「姿羨Glissandra」用家Pino 先生的用後感

Pino先生的背景資料:

白種人

約75歲

季節性的雪鳥 – 冬天時逃離寒冷,到加州棕櫚泉打高爾夫球及網球

禿頭,戴著一頂帽子,但頭頂皮膚有非常嚴重的疤痕和色素沉澱

以下是來自Pino Storelli 先生,不經任何編輯的兩封信件原文翻譯:

給我們的第一封信件:

「由於我禿頭又喜愛戶外運動,因此我頭頂皮膚嚴重曬傷的問題已經持續了好一段長時間了。我曾試過用很多防曬產品,但對於發紅的皮膚及擴大的汗班毫無幫助,有時還會導致水泡和疤痕。我的皮膚脆弱到只要輕碰就會出水泡。另外我的皮膚亦開始產生鱗片。

自從使用了「姿羨Glissandra」的精華素以來, 我頭頂皮膚的狀況已大為改善。為確保得到最大的保護,在陽光下運動之前,我總會額外多塗一層精華素(尤其當我在頗常逗留的加州時)。水泡問題消失了,受傷的疤痕也癒合了,就連色素沉澱亦改善了不少。」

給我們的第二封信件:

「不久前我給你們寄第一封用後感時,有件事情我忘了説的。當我的頭頂皮膚痊癒了之後,我因為有點自滿了而一直在拖延補充庫存的訂購,所以我停止了使用精華素一段時間。當我看到我的皮膚又開始惡化時,我又再繼續使用精華素而皮膚也逐漸恢復之前的狀態。我不打算讓那樣的事情再次發生...」

Leave a Reply

